易班主页设计大赛总结表彰会

为了更好的推广“易班”,让更多同学走进易班、了解易班,也使易班能更好满足同学的使用需求,由上海海事大学学生处、易班发展中心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易班主页设计大赛近日落下帷幕。12月6日晚,本次活动的总结表彰会在图书馆中运报告厅举办。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得到各学院易班工作站大力支持和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有30多组、13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前期开展了网页制作专题培训,后期作品在易班上展示并发起投票,最终6个优秀作品进入最后总结会现场答辩环节。参赛同学从设计的理念、风格、使用技术、模块划分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作品,有的简洁明快,有的技术出众,有的功能多样,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易班”作为学生网络社区的核心理念,得到评委一致肯定。最终来自计算机的同学凭借可爱温馨,并使浏览者有家的感觉此特点赢得了此次易班主页设计大赛的一等奖,我校易班发展中心主任刘佳梅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和奖品。

易班主页设计大赛的背后让我们发现了同学们潜在的智慧与创意,也让更多的人熟悉易班,使用易班,共同创造一个朝气蓬勃的网络社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