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心理与面试技巧讲座

   12月7日上午,“就业心理与面试技巧”的讲座在信息工程学院246教室举行,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孙老师担任主讲,部分研一同学参加。

   孙老师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企业的招聘程序,招聘和选拔的环节,简历书写的技巧和要素。接下来他重点讲解了就业心理的调适以及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目标:关键要保持平和的心态,避免过分焦虑,才能在激励竞争中胜出;正确目标的选定也能让我们的就业过程事倍功半。最后,孙老师就如何参加面试做了介绍,包括面试的准备、面试成功的关键、注意事项等,指导同学如何在面试中有更好的表现和发挥。

   对于本次讲座,总结了以下的经验:1.拥有成功者的思维和心态;2.成功源自正确目标的制定;3.为成功做好各种准备;4.比学历更重要的是能力;7.人际关系、イヴサンローラン 店舗个性培养是成功的制胜法宝。希望我们的同学从今天起,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