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世通”就业走访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就业工作,拓展毕业生的就业市场,加强与企业交流,12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孙冬老师对领世通信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邓雪慧女士及校园招聘人事专员鲍琴琴小姐予以热情接待。

领世通信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苏州科达科技有限公司为招收在沪毕业生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视频会议通信器材及安防监控器材的开发生产,近年来发展迅速,处于人才需求旺盛期。公司人才需求与我院研究生专业对口,三年来持续招聘我院毕业生。通过交流,我们了解了企业在人才储备和培养方面的长远规划,对企业的文化和员工的福利待遇也有了全面的认识,在对学生进行介绍和推荐时可以更有针对性。双方也就毕业生到企业进行实习开展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共同推进实习基地的建立。

通过走访,我们发现企业对我院毕业生各方面情况都比较满意,同时也对学院研究生管理和就业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相信通过此次走访,双方能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为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