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多媒体制作大赛颁奖典礼

12月6日,上海海事大学第五届多媒体制作大赛颁奖典礼于于邦建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微软技术俱乐部承办,是海大学子展现自身计算机能力水平的绝佳舞台。

活动11月14日报名以来,得到全校同学的积极关注,特别是电脑爱好者们,纷纷报名参赛,提交作品,参赛人数近150人,作品总数超过80份,数量和质量均超过历年。评委从众多优秀作品中,评选出9个获奖作品,其中刘秋华同学荣获本次活动一等奖,张婷华、徐林峰等人荣获二等奖等。颁奖现场,九部获奖作品一一进行了展示,美妙的音乐以及精美的画面向同学们展示了海大学子的创新精神以及对计算机技术的熟练使用。整个活动现场气氛高涨,主持人在空余时间与在座同学发起了一连串有趣的互动,配音、抽奖等小插曲使得气氛更加活跃,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海大学子对大学生活的专注、思考、热爱及憧憬,更加提升了大学生们的团结合作能力,以及自我凝聚力,同时大大提升了对于同学们对电脑技术的掌握能力和电脑软件的应用能力emilio pucci 通販
,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个人风采以及海大丰富的校园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