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jayanSugumaran教授应邀到学院做学术报告

12月12日下午,在信息工程学院235报告厅,来自美国奥克兰大学的VijayanSugumaran教授开展了主题为“M2M和Big Data Analytics”的讲座。

VijayanSugumaran是美国奥克兰大学的教授、韩国西江大学的客座教授,主要研究方向:the areas of Service Science, Ontologies and Semantic Web, Intelligent Agent and Multi-Agent Systems, Component Based Software Development, and Knowledge-Based Systems. He has published more than 150 articles in journals, conferences, and books。

本次讲座主要讲解了:M2M 意思为 Machine to Machine,在这种情况下会产生大量的数据,如何处理和合理储存是一大研究内容。Big Data 指代什么、如何对Big Data 进行分析和统计等关于Data Mining的知识。

我院100名学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现场气氛良好,专家讲座结束以后,同学们积极讨论,并与VijayanSugumaran教授进行了交流。同学们反映热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专业课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