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鲁豫有约》播放我校学生唐旭青春励志故事的通告

我校学生唐旭自强不息、追求梦想的感人事迹在电视、网络、报纸等媒体的宣传报道下,得到了全国人民的关注。《鲁豫有约》节目组也被唐旭的精神深深感动,近期到我校对唐旭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跟踪拍摄。唐旭父子受邀,在北京接受了鲁豫的访谈。

《鲁豫有约——用单指和眼睛解冻生命》,讲述了我校学生唐旭从小学到大学的坎坷求学历程,介绍唐旭的青春励志故事,弘扬唐旭自强不息、追求梦想的感人精神。节目也将介绍唐旭一路走来,社会、学校、老师、同学和志愿者对他的关心和帮助,弘扬社会的正能量和大爱精神コーチ 長財布

播出时间:

时间:20121215日,周六,21:20-22:10

频道:安徽卫视

时间:20121217日,周一,10:00-11:00

频道:凤凰卫视中文台

欢迎广大师生收看。

附:《鲁豫有约》为凤凰卫视的电视谈话性节目。凤凰卫视中文台以“拉近全球华人距离”为宗旨,以普通话向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东南亚地区、澳洲、新西兰、中东地区播出,在华人世界影响广泛。

 党委宣传部、信息工程学院

201212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