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唐旭参加《鲁豫有约》节目访谈

近日,安徽卫视、凤凰卫视中文台《鲁豫有约——用单指和眼睛解冻生命》讲述了我院计算机113班学生唐旭和另外一名渐冻人王甲不屈服于命运,自立自强的感人事迹。节目讲述了唐旭从小学到大学的坎坷求学历程和青春励志故事,介绍了王甲身残志坚、回馈社会,感恩社会的感人善举。在节目中,唐旭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生活、乐观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同时,王甲的感人精神也深深触动了唐旭。节目录制之后,唐旭说:“我与王甲大哥哥相比较而言,是幸运的,我还有更多的时间和力量去做好事。从王甲大哥哥的身上,エミリオプッチ我汲取了更多的精神力量。我感到还有更多有意义的事等待我去做。”

无论是唐旭还是王甲,他们都是青春最好的榜样,是当代青年群体中涌现出的优秀典型。他们用实际行动感动社会,影响他人,他们代表了当代社会青年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代表了当代青年的主流价值观。5

1213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