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二等奖

海大学子导演“小河故事”

——热烈祝贺我校荣获第四届“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二等奖

 

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和海洋工程学院20名同学所组成的“小河故事”实践团,在今年的第四届“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中荣获“二等奖”。

今年暑期,我校的20名学子所组成的“小河事故”实践团队参加了第四届“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围绕“创新驱动、转型发展” 的大赛主题,从7月下旬开始至8月底,在为期一个月内,“小河事故”实践团队的同学们对我市50条主要中小河道的水域市容环境状况和各区县水域管理部门的日常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测评。该实践项目旨在深入调研我市水域市容环境状况,发现在水域治理中所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提出可行性办法。实践的时间跨度之长,涉及区域之广,参与人数之众,调研角度之多,实践条件之艰苦,实践成果之丰硕,在众多项目中是首屈一指的。在实践期间,同学们不畏困难,坚持不懈,充分体现了“知行合一,奉献社会”的大赛精神,得到了实践接受单位“市绿化市容局团委”的高度认可。

“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是我市大学生社会实践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自2009年开办以来,今年已是第四届,此次荣获“知行杯”二等奖,是我校在该项目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