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3年暑期实习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指导和帮助!为了给贵单位与我院毕业生之间提供一个双向交流的平台,共同促进就业工作更好地开展,我院拟定于2013年5月8日举行2013年暑期实习专场招聘会,诚邀贵单位拨冗参加!莅临现场。本次招聘会以计算机、电子行业用人单位为主。现将有关具体事宜函告如下。

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5个本科专业,2013届本科毕业生总数为450余人,2014届本科生总数为440余人。我院共有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系统结构、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计算机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等硕士点,2014届研究生总数为120余人。我院2014届本科生、セリーヌ バッグ硕士研究生将从暑期(7月初)开始进入企业实习。

【主办单位】: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招聘对象】:以信息工程学院2014届本科生、研究生为主,也有部分2013届未就业学生

【招聘时间】:2013年5月8日(周三)13:30——16:30,具体流程:

             1、12:00——12:30  企业报到

2、12:30——13:15  企业用餐

3、13:15——13:30  企业就位、学生入场

4、13:30——16:30  招聘会

【招聘地点】: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新校)信息工程学院

【费用说明】:300元/企业。现场报到时缴纳,学校提供发票,发票内容为“会务费”。与我院签约的实习基地免收费用

【网络平台】:上海海事大学就业信息网 http://job.shmtu.edu.cn

             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http://cie.shmtu.edu.cn

信息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 http://cie.shmtu.edu.cn/jiuye

【其他说明】:

1、  考虑我院学生数量规模,本次实习招聘会参会公司控制在40家以内,将按照公司报名反馈的先后顺序进行选择。与我院签约的实习基地企业优先安排。

2、  我院将会组织学生参加本次招聘会,学生出勤率不低于80%,预计有超过450名学生参加。

3、  因时间和场地限制,本次招聘主要以现场收简历和面试为主,不便安排笔试,笔试请用人单位另行安排。除招聘会现场,不便提供其他教室场地,敬请用人单位见谅。

4、  若公司有其他非技术类实习岗位,也非常欢迎面向学生招聘。

5、  本次招聘会不安排车辆。企业进入学校后主办方将安排学生志愿者对企业进行1对1全程接待,协助企业开展招聘。

6、  本次招聘会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所有。

 

参会回执见附件,即日起接受用人单位报名,并请于2013年4月25日下班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主办方:ciejob@126.com,以便主办方制作公司宣传板、安排场地等。

附件:企业报名回执.doc

 

主办方联系方式:

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 临港新城 海港大道1550号 信息工程学院306室

联系人:马强 老师

电话:021-38282811

传真:021-38282811

邮箱:ciejob@126.com

 

此致!

 

欢迎广大用人单位莅临我院指导,祝贵单位宏图大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