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度中层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沪海大委〔2013〕19号《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度中层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正在进行中层干部的考核工作。按照文件规定,全院教职工需要对我院5位中层干部(崔华、王晓峰、刘广忠、谢宏、马莹)进行网上无记名考核测评。

五位考核对象的个人述职(电子版)已经按照要求上传至组织部,并集中公布在校园网“数字化平台——部门工作——党委组织部——部门服务–工作计划与总结”上,参加测评人员可在此浏览干部年度考核登记表,也可在民主测评时直接浏览相关干部年度考核登记表。

为实现网上无记名民主测评,组织部下发了随机用户名和密码,请各专业主任到办公室领取并及时发给老师进行随机测评。测评时间自5月29日起至6月9日,超过时间测评系统将关闭。

进入干部综合测评系统登录方式如下:

1、直接登录:

 http://app3.shmtu.edu.cn/dqms/home.do?method=index

2、也可通过学校主页–职能部门–组织部–右中“上海海事大学干部综合测评系统”登录

民主测评是干部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参加测评人员本着认真负责、客观公正的原则,实事求是地对相关中层干部进行评价打分,以提高民主测评的真实性和科学性。

敬请各位老师浏览学校沪海大委〔2013〕19号文件,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测评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2013-5-27

附件:

上海海事大学教师考核登记表

上海海事大学职工考核登记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