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老师一行慰问看望唐旭

7月2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老师在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晓峰、原党委书记崔华、学生处副处长雷丽、学生处资助中心主任相雷、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莹老师的陪同下,前往26号101寝室看望慰问唐旭。

门书记详细关切询问了唐旭的健康、学习和生活状况,对唐旭同学过去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及荣誉表示肯定。门书记表示,唐旭同学的事迹十分感人,是学校一笔重要的精神财富,值得海大全体师生学习。随后门书记亲自把《特殊困难学生唐旭暑期实习岗位的安排方案》交到唐旭手上,对唐旭即将到来的暑期寄予希望,勉励唐旭在新的实习岗位学好本领,为今后的创业路做好铺垫。

温暖的祝福,亲切的问候,让唐旭及其父亲感受到学校浓浓的关怀。唐旭同学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回报学校及学院给他的无私帮助和关怀。

在过去的两年里,唐旭得到了海大领导、老师和同学极大的关心和帮助,校内各职能部门纷纷伸出援手去帮助唐旭、鼓励唐旭。唐旭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帮助,海大师生共同在临港这片沃土谱写了一曲动人的爱心之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