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团队获“OI中国水下机器人大赛”一等奖

OI (Oceanology International)中国水下机器人大赛9月3日至4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水下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实验室”共提交了两项作品参赛,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王能军同学团队的“ARV混合型水下机器人设计与研制”获得仿真组一等奖;孙兵同学团队的“多AUV多任务自组织分配与规划方法”获得控制组二等奖。

此次OI 中国水下机器人大赛由中国海洋学会与励展博览集团共同主办。大赛吸引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中船702研究所等近20家单位的本科生、研究生参加。大赛邀请了8位水下机器人领域资深专家担任评委,分控制组、系统设计组、仿真组三个类别。我校两项参赛作品展示了实验室在水下机器人方面的最新成果リモワ サルサ,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经过资格初审和匿名函评共产生15份候奖作品,最后经组委会专家现场终评,在15份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リモワ サルサ

a12ab023-31c6-4686-a0d2-9a53b77b32a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