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生参加美国圣马丁大学游学项目收获颇丰

为进一步开拓国际化视野,培养创新意识,强化跨文化沟通能力和独立的国际活动能力,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刘畅,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赵丹、 董君一,网络工程专业董嘉燊,通信工程专业徐志坤等5名同学,于今年暑假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赴美国圣马丁大学海外游学项目。
同学们在海外期间参加了圣马丁大学主办的商务课程和语言文化课程学习,参加了类型广泛的讲座、志愿者服务等实践学习活动,并深入美国家庭,开展Homestay活动,参观了斯坦福大学、加州洛杉矶分校等世界名校。项目主办方还为学生组织安排了其他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使大家了解了美国当地的历史文化和风俗人情,拓宽了国际视野。
5名同学积极参与到了游学的各项活动中,学习努力,并积极与美国教师、学生和当地有关人士沟通交流,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获得了美国圣马丁大学的好评。
图1-在圣马丁大学上课;图2-学习交流;图3-在微软中心参观;图4-在儿童乐园做志愿者;图5-参观斯坦福大学;图6-接受学习证书;图7-在告别晚宴上表演节目。

1 (2)

1 (3)

1 (4)

1 (5)

1 (6)

 

1 (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