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13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为了让新生更快更全面了解所学专业的基本情况,掌握自己所选专业的国内外现状与发展前景,消除迷茫,尽快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从而更加热情饱满的投入到专业学习中去。9月12日至13日,我院各专业分别开展“我与老师面对面”之专业教育活动。

专业教育中,各位专业主任精心准备,首先纷纷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从大学学习的适应性开始,提醒同学们改变学习态度,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然后从专业具体情况、专业特点、知识结构、课程设置、培养目标与方向、就业前景等角度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并就如何学好专业知识,合理规划四年的大学生后进行了细致的指导。最后,专业主人们纷纷号召同学们树立信心,努力学习,勤于实践,过一个精彩独特的大学生活。

活动结束以后,同学们纷纷上台与专业主任进行面对面交流,就专业学习的方式方法、难点疑点向老师咨询。专业主任们深入耐心的讲解和语重心长的指导,赢得了阵阵掌声。新生们纷纷表示,专业主人们详尽而生动的介绍,为他们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也增强了专业认同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