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及2013级新生

9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荣山老师、副书记马莹老师来到五大队军训场地,亲切慰问了参训教官、辅导员老师以及2013级新生。

胡书记首先向军训教官表达由衷的感谢,并详细询问了我院新生军训整体情况,了解了在军训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信息,胡书记希望同学们继续在军训中发扬刻苦训练、不怕吃苦、不怕受累、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准备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开始新的大学生活。期间,胡书记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向参训教官代表赠送了解暑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还近距离观看了队列训练。同学们在教官的指导下,反复练习齐步行进、正步行进和齐正步转换等动作。胡书记也饶有兴致用手机记录下了同学们的飒爽英姿。随后,胡书记来到医疗点看望了生病休息同学,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调整好身体状态。

今年我院共计475名2013级本科新生参与军训,虽然烈日炎炎,但同学们作风顽强、意志坚定,充分展现了信工学子昂扬的斗志和积极的精神风貌。

 2 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