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4届学生毕业暨就业动员会

毕业班工作关乎学生从校园到社会的重要发展。为进一步明确方向,传达学校相关精神,指导学生顺利开展好、配合好毕业和就业工作,确保我院2014届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12日,我院在邦建报告厅隆重召开以“规划长远,务实当前”为主题的2014届学生毕业暨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莹老师、就业办兼毕业班辅导员马强老师、毕业班辅导员李毅老师、钱彦臻老师及四百余名我院2010级学生参加了大会。

马莹老师首先就学院毕业班工作的整体情况向学生进行了介绍,重点讲解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如数家珍般就学院近几年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罗列,鼓励2014届学生保持勤奋、踏实、上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就业、考研、出国等各个毕业方向上勇创佳绩。

马强老师并就大四各阶段的工作重点、就业网络平台与信息获取、毕业生常见问题解答、简历制作技巧、实习要求以及就业权益保护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介绍,对2013届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14届学生的就业进行了展望。

大会结束后,许多同学就自己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相关辅导员给予了详细、准确的解答。

zhaopian1 zhaopian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