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新绿”迎新晚会

为了表示对新生的欢迎,让莘莘学子们感受学院的温暖,由信息工程学院纬度学生会精心策划举办的“新绿”迎新晚会10月16日晚在大礼堂隆重举办。我院院长姜胜明教授、党委书记胡荣山老师、副书记马莹老师及新生班导师、辅导员出席活动。
晚会在潜水艇乐队的“热身”中拉开序曲,姜院长首先对13级新生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能收获美好的大学生活。接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依次上演:小提琴、钢琴的合奏让同学感受青春的青涩和甜美,热辣劲爆的舞蹈嗨翻全场,添加了校园元素的舞台剧《超幸福鞋垫》、《荆轲刺秦》令人捧腹,以海大生活为主题的相声让同学们对在海大的生活有了深刻了解。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通过人人、微信、微博几大网络平台抽取的幸运的观众获得众多精美礼品,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信息133班的同学带来的手语歌舞《樱花草》歌声中徐徐落下帷幕。
此次信工学院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但这仅仅是新生们的一个开始,“新绿”还会继续成长,终将成为参天大树。

20131016_20505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