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3届学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2013届学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10月22日晚在学院楼235报告厅举行。我院全体学代表出席会议,院团委书记孙冬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列席会议。
会议由主持人宣布展开,首先是对新一届班长、团支书名单进行审议表决。之后对13级新生增补的学代表进行审议表决。会议第三项是对2012~2013年度校优秀学生、优秀干部、积极分子名单进行审议表决。以上议程获得学代表全体赞成表决通过。第四项议程是优秀班集体的答辩和投票评选。来自网络121、电信121、通信121、计算机111、信息121的代表分别进行了答辩演讲,从同学的成绩、四六级通过率、入党情况、集体参与活动以及获得的奖项陈述了竞选理由,有些班级还陈述了对未来的展望,辅导员根据答辩内容进行提问,代表一一进行了回答。接下来,由现场的学代表进行投票,经过激烈的角逐,电信121、通信121、信息121最终胜出。
学代会制度规范了学生自我管理工作,提供了学生行使民主权利的平台。采用学代会选举的方式产生优秀班集体更加公平公正,进一步完善了我院评优工作。

1

 

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