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优秀学生骨干表彰大会

为表彰在学生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集体,激发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于10月23日晚隆重举行“优秀学生骨干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马莹老师、校团委张怡竞老师、部分兄弟学院团委书记出席表彰会。

大会首先颁发了“优秀学生干部”的各类奖项,包括部长类、干事类、班委类,他们是活跃在各工作岗位上的积极分子。之后对我院“优秀志愿者”、“优秀心理工作者”、“易班明星”、“明星班级”、进行了表彰,他们在专项工作中成绩优秀。而“十佳学生干部”获得者代表了我院学生干部的最高荣誉,他们在各方面都是佼佼者。获得“十佳学生干部”称号的薛浩同学代表获奖人员发言,表达了要在今后工作不断完善,再接再厉的态度。院党委副书记马莹老师总结讲话,对本次大会受表彰人员表示祝贺,勉励各位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要更加认真负责,继续努力,争取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表彰活动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学生干部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大家的一种激励,鼓舞了同学们学习工作的积极性,在新学年中更加努力,为学院和自己再添辉煌!

12221 (2)

 

122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