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3届青年干部训练营

10月23日下午,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办公室举办的2013届“青年干部训练营”在信工楼235报告厅举行了开营仪式及首场讲座培训。来自我院各学生组织的新任学生干事参加了培训。
团委书记孙冬老师首先讲话。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并尽力做好日常的工作,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接着从团干部岗位上成长起来的辅导员陈敦耀老师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主题为大家做了培训报告,陈述了他的经验和方法,他认为学生干部要对自己有一个明确的定位,对未来有个人的规划,起到表率作用,带领大家创造更大的成就。随后11级的辅导员助理薛浩将自己的高中和大学生活做对比,借此告诫大家从事工作不要有功利心,注重锻炼自己的能力很重要,在关键时刻要勇敢承担责任。前聆心社社长姚淑雯同学也和大家分享了她的心得,她希望大家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在大学生活中过的开心。
通过培训中大家都进一步领悟到自己肩上的重任,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规划。后期还将开展系列专题培训,希望同学们能学到做学生干部的要领和方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xnlia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