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思维科学学术思想研讨会暨上海市思维科学研究会2013学术年会通知

钱学森思维科学学术思想研讨会暨

上海市思维科学研究会2013学术年会通知

 

各位代表:

由上海市思维科学研究会、上海市人工智能学会、上海市逻辑学会、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单位主办,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承办的“钱学森思维科学学术思想研讨会暨上海市思维科学研究会2013学术年会”将于2013年11月16日在钱学森图书馆举行,会期一天。

会议作为思维科学与诸相关学科,如:哲学、系统科学、人工智能、逻辑学、认知科学、心理学、神经科学、脑科学和管理学等研究人员、学者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融合的平台,将邀请国内外著名思维科学科学、人工智能和认知科学专家作报告,并开展最新研究成果的学术交流活动。欢迎思维科学、人工智能、逻辑学认知科学和其他相关学科,对钱学森思维科学学术思想感兴趣的专家、学者和研究者积极参会。

会议报到:2013年11月16日上午8:30-9:00

正式会议:2013年11月16日上午9:00-下午4:00

会议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B13 学术交流厅(靠近华山路1954号)

联系电话: 13671506014(李佳),13166321968(王晓峰)

 

另外,会议期间将召开上海市思维科学研究会理事会工作会议,务请学会的各位理事按时参会,不再另行通知。

上海市思维科学研究会

上海交大钱学森图书馆

上海市人工智能学会

上海市逻辑学会

上海师范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

                                            2013.11.10

注意事项:

(1)由于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校园限制校外车辆停车,最好不开车或将车辆停置到校外社会停车场;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在华山路上有一个对外开放的大门,代表们也可以直接从华山路1954号进入钱馆;

(2) 会议将为参会代表在报到时免费提供关于钱学森思维科学学术思想研究相关资料,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另外,参会代表可以免费参观钱学森图书馆及其有关展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