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YOUNG年华”——第六届班级风采大赛

“花YOUNG年华”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班级风采大赛决赛12月5日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初赛选拔,来自各专业的8个班集体带着他们精彩的节目登上决赛舞台。院党委书记胡荣山老师、院长姜胜明教授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会以纬度学生会同学带来的热辣舞蹈《wild》拉开序幕,胡荣山书记为晚会致辞,预祝此次比赛取得成功。比赛过程中,各班的表演别出新意,精彩非凡,引来台下掌声如雷。通信122以轻松幽默的舞台剧《笑傲江湖》博得现场欢笑阵阵;计算机132以歌曲串烧《致童年》再现了童真;电信135的《这是我的帅,你想怎么帅》凭借饱满的热情,夸张的舞蹈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此外,创乐团的友情出演及穿插节目之间的抽奖环节更是为晚会锦上添花。最终,经评委们的投票评比,电信135班、计算机121班和电信132班分获此次班风前三名,院团委书记孙冬老师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发奖状和奖金,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我院的班级风采大赛已成为学院最成功的活动之一,深受广大同学喜爱,班级参与积极极高,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彰显了信工学子的青春活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推动了学院的文化建设。

banfeng (3)

 

banfeng (2)

 

banfen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