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高校 走近唐旭——唐旭母校上海市长桥中学师生到我校交流参观

12月17日下午,唐旭初中母校上海市长桥中学七年级全体学生共172人来我校交流参观。上海市长桥中学党支部副书记刘伟、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莹、上海市长桥中学张培敏、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李吉彬及李毅一起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上海市长桥中学为培养学生的自强自立及感恩意识,学习唐旭自强不息的精神,特地来我校交流参观。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莹对长桥中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地介绍了我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对唐旭给以的帮助和唐旭带给我们的感动,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概况,号召大家学习唐旭,弘扬正能量。随后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各类媒体对唐旭事迹报道的视频,无不被唐旭追逐梦想的精神深深感动。

上海市长桥中学党支部副书记刘伟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深深感谢,对我校给以唐旭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深深谢意。她强调长桥中学全体师生会好好学习唐旭同学永不服输的自强精神,为拥有一位这样优秀的学生感到骄傲和自豪,还亲自赠与唐旭小礼物,祝福唐旭健康成长。唐旭结合自身辛酸求学之路,鼓励长桥中学的同学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对自己的未来规划和大学生活与全体学生一起进行分享。在提问互动环节,唐旭耐心细致的回答了每个同学的问题,唐旭机智幽默的回答迎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交流结束后,在信息工程学院张琳老师精心安排下,袁彪老师热情地带领师生们参观了我院实验室,介绍我院实验室的功能概况,给同学们上了一场生动的实验课。图书馆党委书记黄炜老师则亲自陪同师生们参观我校图书馆,对图书馆的馆藏资料、功能定位等一一进行详细介绍,师生们被黄老师细致周到的服务而深深感动。在蒙蒙细雨中,此次交流参观活动圆满结束,取得良好效果。

IMG_5962

 

IMG_5968

 

IMG_5978

 

IMG_5996

 

IMG_600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