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月亮我的心”毕业歌会

又到了六月毕业季,信息工程学院纬度学生会于6月4日晚在大礼堂隆重地举办了“你的月亮我的心”毕业歌会,为了毕业生送上大学的美好回忆和未来的祝愿。

晚会以电台主持形式为载体,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的盛宴。舞台上男女主持同坐一角,讲述那些年最灿烂无悔的青春。晚会以一首《年轻的战场》为开场曲,寓意着毕业是新的开始,大家怀揣着理想勇敢地迎接全新的挑战。而由2012级辅导员代表演唱的《亲爱的小孩》则表达了老师们对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深深的不舍和祝福。接踵而来的《最初的梦想》、《时间煮雨》等歌曲或彰显了海大学子迸发激情不断努力的拼搏精神,或讲述了同学之间的深厚的感情,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赢得了场下阵阵的掌声。晚会在全体演员及学生会同学深情合唱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的举行,让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再次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离别不是结束,而是一种全新的开始。放眼未来,虽然漫漫长路,崎岖坎坷,但这也挡不住海大学子前进的步伐。祝愿他们一切顺利,活出属于自己的人生。

gehui (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