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9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在信息楼235报告厅隆重举行。开学典礼由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分管副院长朱大奇教授主持,院长姜胜明教授、党委书记胡荣山老师、分委会主席王晓峰教授、副院长刘广钟教授,党委副书记马莹老师以及研究生导师出席了开学典礼。

院长姜胜明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殷切希望大家能全身心投入科研,成为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研究生。党委书记胡荣山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并对2014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保送研究生钱彦臻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谈了自己在海大生活的体会,憧憬了研究生生活,号召大家树立目标,付出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研究生。

开学典礼结束后,计算机和电子系分别举行导师与研究生见面会,导师与研究生进行沟通交流。导师指导研究生制定培养计划、研究方向,指导研究生尽早进人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