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引航站之听院长说大学那点事儿

为了帮助新生开阔视野、健全人格,提升学生主动学习、独立思考的能力,帮助学生完成从依附到独立、从遵循到创新、从优秀到卓越的蜕变,引导2014级学生树立正确的“大学观“。9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邦建报告厅隆重举办新生院长见面会,院长姜胜明教授、党委副书记马莹老师亲临现场,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马莹老师主持。

活动中,姜院长与450多名2014级新生展开亲切对话,与大家“畅聊大学生活,共话我的大学”。姜院长首先为大家详细深入的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2013级学习情况统计报告》,带领大家从历年数据中,明确学习的重要性,了解大学学习的特点。此外,姜院长还与同学们分享了他求学时代的一些经历,勉励大家在大学期间一定要积极主动,不仅体现在学习上,也体现在人生的态度上。只有充满激情地去探索、去思考,积极主动地投入和行动,你的大学生活乃至人生才会更加精彩。最后,姜院长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始终严于律己,明确目标,经过大学生活的砥砺,在海大放飞人生的梦想。

姜院长真诚的态度,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话语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院长的殷切希望,同学们纷纷表示“听院长说大学那点事儿,跟院长聊大学的学习生活“让他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受益匪浅。今后他们必将重视大学学习,积极进取,奋发图强,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大学生活中。

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