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研究生就业动员会

10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楼229召开了2013级研究生就业动员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孙冬老师主持,主要介绍毕业生日常工作的开展进度,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开展就业,以及相关工作的细节和注意事项等。

孙老师首先强调了毕业年级研究生应遵守的几项纪律,如学生应及时反馈自己的行踪、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禁用违章电器等。然后,孙老师就研究生第二学年各项事宜的具体时间安排给学生进行简要讲述,重点提醒同学们关于就业的相关事项要充分重视,如及时主动关注就业信息,把握好就业的高峰时间节点,认真反馈需要提供的信息等,这样才能提前做好准备,为成功就业打好基础。最后,孙老师对就业、答辩、离校等相关工作的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提醒大家认真配合各项工作,为自己顺利就业和毕业打好基础。

会议达到了预期的就业动员效果,同学们对新的学年的有关事项有了大致的认识,能根据自己的目标,科学有效的安排自己的计划,度过忙碌而有意义的研二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