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润长桥学子,爱满美丽校园——唐旭母校上海市长桥中学师生到我校交流参观

情润长桥学子 爱满美丽校园

——唐旭母校上海市长桥中学师生到我校交流参观

 

11月28日上午,唐旭初中母校上海市长桥中学初中三年级全体学生共132人来我校交流参观。上海市长桥中学校长葛亦周、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莹、上海市长桥中学教导副主任朱霄卉、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李吉彬及李毅老师一起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上海市长桥中学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自强自立精神,学习唐旭不畏困难、奋发向上的优良品质,激励初三学生积极向上备战中考而特地来我校交流参观。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精心筹划此次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莹对长桥中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地介绍了唐旭在校三年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我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对唐旭给以的帮助和唐旭带给我们的精神食粮,号召大家学习唐旭精神,弘扬正能量。

上海市长桥中学校长葛亦周衷心感谢我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对学校给以唐旭的无私关怀与帮助表示深深谢意,向信息工程学院赠送“情润长桥学子爱满美丽校园”的锦旗。她强调长桥中学全体师生会好好学习唐旭热爱生命的青春寻梦精神,为拥有一位这样优秀的学生感到骄傲和自豪,还亲自赠与唐旭小礼物,祝福唐旭健康成长创业成功。唐旭结合自身艰辛求学之路,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如何克服人生困难,如何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勉励学弟学妹要把握学习机会,成为一个对社会、对他人有贡献的人。在提问互动环节,唐旭耐心细致的回答了每个同学的问题,并与学弟学妹们一起合影留念。

交流结束后,在图书馆顾亚竹书记的精心安排下,在梁伟波老师、陈灏老师的带领下,长桥中学全体师生参观我校图书馆,他们被陈老师和梁老师细致周到的讲解服务而深深感动。随后在鲍万松老师带领下,长桥中学师生游览校园,欣赏校园美景。此次交流活动取得的良好效果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顾亚竹老师、信息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张琳老师和袁彪老师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

IMG_6916

 

IMG_6920

 

IMG_69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