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亿通国际参观走访

12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40多名研一同学在研究生辅导员孙冬老师带领下,走访参观了上海亿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亿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E&P International,INC.)是一家从事开发管理上海国际化口岸物流信息和电子商务统一平台,以及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网络信息化建设和运营的现代物流信息服务企业,是中国口岸物流信息化建设领域的先行者。本次走访旨在加深双方了解合作,为今后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打好基础。首先是由亿通国际企划部的主管运营在会议室给同学们做了一个小型的宣讲会,主要介绍了亿通国际的成立,发展以及未来的建设规划。同时也介绍了亿通国际的主要业务以及未来的人才需要。之后人事专员程经理带我们参观了亿通国际的内部情况以及办公环境。在介绍的过程中,同学们也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对亿通国际有了更直观、全面的了解,为今后职业选择提供参考。孙老师还就就业招聘工作与程经理进行了交流,亿通国际已与我院开展了产学研合作,并成为我校的一个专硕实习基地,相信今后双方能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为企业发展和学院人才培养、输出提供帮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