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双旦,青春续航——研究生双旦晚会

12月25日晚,物流工程、外国语、信息工程三院研究生在邦建报告厅联合举办了“精彩双旦,青春续航”双旦晚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荣山老师,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敏芳老师,以及各学院辅导员们出席晚会。

在双节之际举办晚会是多年的传统,今年的晚会比往年形式上更加多样、内容上更加丰富。除了歌舞表演外还有高雅的钢琴独奏、幽默的相声表演、精彩的话剧等。一曲动感的爵士舞拉开晚会帷幕,之后精彩节目一一上演。随着节目的进行,活动现场气氛相当热烈:歌曲、乐曲、钢琴曲……曲曲动人!笑声、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游戏环节小伙伴们都积极主动地上台参与节目,赢取了丰富的奖品!物流学院团委书记、在读博士生杨鸣老师也表演了节目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这次“双旦”活动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给校园增添了过节的喜悦气氛,也增进了学院内部各专业之间以及学院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解,加深了友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