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5年IT实习微招聘会成功举行

为提高就业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合理的就业观,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和交流,紧跟人才市场的需求变化,充分发挥我院实习基地“招人、用人、培养人”的功能,激发学生“实习、实践、长才干”的意识,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双向选择的空间和平台,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27日举办了2015年IT实习微招聘会,本次活动得到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和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指导,由信息工程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具体策划和组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IT专场招招聘会,今年已经是第5届。在总结以往举办IT专场招聘会的经验基础上,今年我院对招聘会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适当调整,一是加强对实习基地的功能挖掘,二是更紧密的贴合行业发展需求。经过我院就业办马强老师前期积极的联系和走访,参加本次IT实习微招聘会的企业共计9家,全部是我院实习基地,累计可提供实习机会超过200个。

经过各专业辅导员的积极动员和宣传,参加本次招聘的学生超过300名,以2016届学生为主,既有本科生也有研究生,学生参与率超过了80%。学生在招聘会现场积极投递,和用人单位热情交流,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马强老师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一一进行交流,介绍了今年我院学生的基本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建议。用人单位对招聘会的组织和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有企业在招聘的过程中还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和学院的合作,以设立奖学金等形式拓展合作的形式。本次实习专场招聘会在学院上下共同努力协作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1

2

3

5

4

6

xx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