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举行欢送唐旭毕业仪式

时光匆匆,岁月悠悠。转眼四年的时间一晃而过,信息工程学院2011级“渐冻人”学生唐旭在学校领导、老师、同学、社会好心人的关心和帮助下,在他的不懈努力下,终于顺利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即将在自己未来的人生职场道路书上书写新的篇章。为了祝福唐旭,信息工程学院于7月2日上午在信息楼328会议室举行了一场简约而隆重的欢送唐旭毕业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荣山老师、院长姜胜明老师、党委副书记马莹老师及旭日东升志愿者代表共同出席了毕业仪式。

会上,唐旭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同学的依依惜别之情,感谢所有关心帮助他的好心人。他表示:尽管自己毕业了,但永远不忘母校恩、同学情,自己会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踏实工作,继续朝自己的人生道路不断前进。旭日东升志愿者服务队李娜同学代表志愿者团队发言:感谢学长给以了她无穷的精神力量和前进动力,感谢学长为旭日东升志愿者团队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今后无论学长在哪里,志愿者团队依旧是唐旭坚强的后盾,祝福唐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事事顺心,一帆风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荣山老师致欢送词,祝贺唐旭顺利毕业,对唐旭过去四年来取得的优异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唐旭能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就,欢迎唐旭常回学校看看,祝福唐旭身体健康,事事如意!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姜胜明老师致学院祝福语,对唐旭精彩的四年大学生活表示由衷的钦佩,感谢唐旭为学院乃至学校留下一笔重要的精神财富,希望唐旭在今后的人生奋斗路程中依旧再接再厉,开创一片新的天地,祝福唐旭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会后,唐旭亲自向学院赠送了“情深似海,恩重如山”的锦旗,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莹老师则亲自赠送唐旭写满老师和同学祝福语的笔记本、记录唐旭在海大点点滴滴的相册以及具有海大留念意义的相框。整个仪式简短而温馨,让唐旭在离别前感受学院对他那深深的关怀和祝福!

唐旭今天能够顺利毕业,能够在上海索益公益文化发展中心,从事web端和移动端全栈开发工作,与海大师生极大的关心和帮助,校内各职能部门的鼎力扶持是密不可分的,借此向所有关心帮助他的人表示深深的感谢!相信我们的唐旭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好的表现回报所有支持他、关心他的好心人。

IMG_7505

IMG_75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