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7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典礼由研究生副院长朱大奇教授主持,院长姜胜明教授、党委书记胡荣山老师、教授委员会主席王晓峰教授、系主任安博文教授、党委副书记马莹老师及部分研究生导师出席典礼,不少研究生家长也参加了典礼。

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前播放了学生会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在海大美景和一句祝福中,大家回忆两年的快乐时光。胡荣山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他衷心祝贺研究生同学们通过两年的认真学习取得学术上的提高,并即将顺利毕业。接下来是优秀毕业生的颁奖,这些同学在两年的学习中成绩突出,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优秀毕业生代表陈敦耀同学的发言回忆了大家两年来的成长点滴,也谈了对未来生活的期望,相信大家一定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最后,姜胜明院长讲话,他回忆同学们进校时毕业典礼情景,肯定了两年来同学们的进步,展望大家的美好未来,并未每一位同学亲自拨穗授学位,并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祝福所有的毕业生从海大起航,在今后的航程中一帆风顺!

10212 (1) 10212 10212 (3) 10212 (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