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妍萍副书记一行来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0月13日上午,校党委门妍萍副书记率校党委宣传部杨大刚部长、张峰副部长等一行6人来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宣传文化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武、副书记马莹、院办主任张妍勤及学院两办相关老师参加会议,汇报工作。

胡志武书记就信息工程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文化工作的整体开展、信息员队伍建设、新闻信息采集、青年教师相关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培训等方面的情况向门书记作了汇报,并结合自己相关工作经历提出了进一步理顺学校宣传文化工作体制机制、整合各类载体等资源、加强核心骨干和辅助外围两支队伍建设、规范工作流程、完善奖惩激励机制等一系列建议。马莹副书记汇报了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文化建设方面的规划和目前正在开展的工作,介绍了目前学院试点推广的“有事说事”和“信工就业”两个微信公众号的运作情况。张妍勤、马强、周媛、陈敦耀几位老师也分别就自己开展相关工作的情况、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和自己的思考等进行了汇报。

杨大刚部长简要介绍了校党委宣传部正在筹划的宣传文化工程,提出了建设宣传文化工作生态圈的构想。张峰副部长及宣传部哈斯、石立山老师交流了相关工作打算,并希望加强与学院的工作对接和信息交互。

门书记在听取了汇报和介绍后,对信息工程学院的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宣传文化是一个系统工程,校园各个层面要建立相应机制,从专门化队伍建设、各类资源整合、各级工作联动等方面入手,形成合力,构建宣传文化工作的更优模式。作为联系信息工程学院的校领导,门书记尤其关注信息工程学院的情况,寄望信息工程学院进一步凝练学院文化和精神,深度挖掘、多出精品,形成学院宣传文化的更多亮点。

(撰稿: 马强)

 

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