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01级举行毕业1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10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01级30余名校友返回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聚会,与老师、同学们追忆青春岁月,分享成就,展望未来,共话“悠悠学子意”,同谱“浓浓母校情”。

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主席徐志京老师(电信2001级的班导师)、邬勤文老师(电信2001级的任课老师之一)、姜桂祥老师(电信2001级的辅导员)、周薇娜老师(电信2001级的中队长)与电信2001级的校友们亲切见面,促膝交流。徐志京老师代表老师们欢迎校友返校省亲,介绍了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大好形势下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并和邬勤文老师、姜桂祥老师、周薇娜老师一起回顾了校友们当年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讲解了许多当年的故事,不时引起校友们的欢笑共鸣。校友们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对母校发展的时刻关注,激动的言语中饱含着对老师同学的思念之情和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徐志京老师充分肯定了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并祝福校友们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更加美好,寄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电信2001级的校友们在校园内开展了参观、留念活动,从学校大门,到信息工程学院楼、教学楼、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体育场等,都留下了校友们依依不舍的身影。看到新校区宏大的规模、科学的布局,以及气势磅礴的楼宇,校友们对母校的蓬勃发展充满自豪,相聚的美好已然定格在校园的美景之中。

(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       马强)

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