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同学当年风姿,贺海大今日辉煌——计算机系81级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忆同学当年风姿,贺海大今日辉煌

——计算机系81级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10月31日,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81级20余名校友返回母校,举行毕业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共忆同学当年风姿,同贺海大今日辉煌。

上海海事大学杨丽萍老师、王竞老师作为计算机系81级的老同学代表,对来自全国各地和海外的计算机系81级20余名校友进行了热情的接待。10月31日上午,计算机系81级校友一行参观了校史馆,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学校发展变迁的讲解介绍。校史馆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旧物品,勾起了校友们无限的回忆。校友们在校史馆驻足交流,对母校的思念和祝愿之情溢于言表。

“阔别三十年,人依旧,情更浓,友谊地久天长!”计算机系81级在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一次特别的主题班会,班干部王强和杨丽萍将20余名老同学带进了“课堂”,带进了人生的“时光穿越通道”。在主题班会上,校友们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发展的深情祝福。

三十年,离别的情述不完;三十年,校园的景看不够。校友们对信息工程学院和校园环境进行了参观,不时留影纪念。校友说:“虽然我们都年过半百了,但一回到母校,似乎又变成了20岁的年轻人,全身充满了能量!”

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接待和协助。

( 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    马强 )

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