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和上海计算机学会(SCS)走进上海海事大学

78a28705-51f5-440e-ac57-d357eadf57cc

11月13日下午,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和上海计算机学会(SCS)走进临港高校学术活动在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上海计算机学会理事长傅育熙,CCF上海秘书长韩伟力,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姜胜明,学术委员会主席王晓峰,副院长曾卫明及信息工程学院100余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报告会由王晓峰教授主持。

在学术报告环节中,中科院计算所博士生导师,IEEE Senior Member,蒋树强研究员作了题为《图像大数据的智能分析与应用》的学术报告。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务院特殊津贴享受者,华东师范大学教授,曹珍富教授作了题为《从密码学研究获图灵奖的启示》的学术报告。两个半小时的报告会,台上演讲精彩生动,台下师生提问踊跃,表现出对图像和和密码学领域的极大兴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