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临港软件园陈嘉麟总经理一行来信息工程学院交流

12月24日下午,上海临港软件园陈嘉麟总经理携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3人来信息工程学院交流,信息工程学院姜胜明院长、刘广钟副院长、韩德志教授、高俊波副教授、马强老师等对陈嘉麟总经理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姜胜明院长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对陈嘉麟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达了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学科方向、师资、学生培养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目前学院几位教授领衔的科研团队的研究工作。陈嘉麟总经理对上海临港软件园的发展历程和目前具备的功能、提供的相关服务进行介绍,重点就“政——企——校”有效联动的合作模式进行了介绍,并对园区打造“一区一港一基地一平台”的发展格局进行了介绍。

交流会上,姜胜明院长与陈嘉麟总经理就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人才招聘、创新创业等内容深入交换了想法,刘广钟副院长、韩德志教授、高俊波副教授、马强老师分别从自己工作范围出发,提出了相关合作愿景,受到了陈嘉麟总经理等的积极回应。交流会在非常热烈的氛围中举行,在2个多小时的交流中,双方就一些合作方向达成了初步意向。

上海临港软件园于2013年4月揭牌成立,是上海国家软件名城重点建设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分三期建成,一期5万平方米已投入运营,目前已有近300家企业入驻园区。上海临港软件园探索打造“人才未到、服务先行,产业起步、功能先行”的创业生态环境,打造集商业设施、居家服务、创意工作室的健康便捷、独具特色的“20分钟步行工作生活圈”。

(撰稿:马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