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交换生项目

根据我校与埃迪斯科文大学(Edith Cowan University)签署的合作备忘录,我校自2015年起派出学生赴该校学习交流。有关选拔交换生的具体情况如下:

一、共选派2名在读大三本科生,其中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或通信工程专业1名、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1名。

二、 在澳学习时间为每年2月-6月,英语授课。

三、选拔要求:

1. 符合《上海海事大学本科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管理暂行规定》关于选拔条件的相关要求,身体健康,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其中报名前所有学期的总GPA不低于2.3;

2. 外语成绩:雅思总分6.0,各单项不低于6.0,托福iBT70,各单项不低于17。

四、 根据两校协议, 免除学费, 但国际旅费、生活费等其它费用须由学生自行承担(约35000-40000元)。

五、 派出学生在学成返校后,可申请海外学习实习奖助学金,具体发放金额以当年实际通知为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