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学习项目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UCLA) 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创办于1919年,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的第二所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齐名,是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

二、项目简介

学生自愿报名参加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为期三周的暑期学习项目活动,学生学习课程为美国最新商业管理理论和营销策略,理解美国企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展望。期间学生可考察美国当地企业,感受洛杉矶、旧金山等城市文化。

三、项目时间

境外3周(2018年7月14日—2018年8月3日)

四、项目费用

2018年的项目费:本科生3700美元,研究生4000美元,其中不含机票费、考察期间餐费。

五、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

(2)独立生活能力强,能适应国外生活

(3)本校各专业非毕业班学生

六、该项目是否能申请奖助学金?

2018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学习项目设立奖助学金,名额分配(可根据最终参加人数按比例调整):

一等奖助学金最多20名,5000元/人

二等奖助学金最多30名,3000元/人
奖助金申请条件:

(1)在外交流学习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

(2)积极认真参加海外暑期项目各项活动,出满勤或接近出满勤

(3)项目结束后,由学生本人申请

注:研究生奖助学金计划详见《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境外研学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如有疑问请咨询研究生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