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利亚大学暑期学习项目

一、项目简介  

通过在西澳大利亚大学的集中学习,培养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通过专业课程的学习,强化以英语为课堂语言进行专业课程学习的能力;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加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

根据学生的英语水平每天上午进行英语听、说、读、写及综合应用能力的集中培训,每周有2个下午安排演讲与学术研究、澳洲文化等课程的学习。学习期满后西澳大利亚大学将颁发学习证书。在澳期间,学生与当地居民同住(homestay)。学习期间,学生还将被安排前往当地文化景点进行参观,了解当地文化。

二、项目时间

境外5周(2018年7月16日—2018年8月17日)

三、项目费用

2018年项目费:

项目注册费及学费2050澳元,家庭居住费用(含早晚餐费)、接送机费合计1815澳元。不含机票、签证费、保险费、午餐等费用。

四、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

(2)独立生活能力强,能适应国外生活

(3)本校各专业非毕业班学生

五、该项目是否能申请奖助学金?

2018年西澳大利亚大学暑期学习项目设立奖助学金,名额分配(可根据最终参加人数按比例调整):

一等奖助学金最多20名,5000元/人

二等奖助学金最多30名,3000元/人

奖助金申请条件:

(1) 在外交流学习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

(2) 积极认真参加海外暑期项目各项活动,出满勤或接近出满勤

(3) 项目结束后,由学生本人申请

注:研究生奖助学金计划详见《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境外研学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如有疑问请咨询研究生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