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06-李智

时间:2016-05-30浏览:4设置

李智,06级通信。 美国Bentley University金融硕士,特许金融分析师 (CFA). 现居纽约,就职于中国电信美洲公司。

高中的时候,我喜欢上电脑组装的选修课,喜欢看《微型计算机》,所以选择了信息学院。  十几年后,我发现自己在做云的报价,不管是亚马逊,微软,还是中国电信自己的云,都还是一台台CPU, RAM,硬盘。

大学的时候上<通信英语>的课,我做演示,跟大家说“下一个十年”这几个字为什么是金色的? 因为通信行业的下一个十年是金色的,而这下一个十年将是我们书写的。我记得那一次,大家鼓掌鼓的很热烈。 十年之后,我在大洋彼岸,为大家浏览信息,网购,网银,打游戏,看直播能有好的体验尽一份力。为中国企业进发海外市场,和美洲企业开发亚太,中国市场开辟通路。

不忘初衷,方得始终。

Be the one you wanna be, you can, we can.

李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