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就“两学一做”等专项工作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9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在学院楼32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志武主持。

会议对学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交流。与会同志通过集体学习人民日报重要评论,深刻领会“发挥好党支部主体作用和基本功能”的内涵,推动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变理论知识为推动学院日常工作的有力武器。

会上,胡志武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关于对本市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开展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严格对照通知要求逐一对照自查内容,扎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如实上报自查中发现的各种违法违规问题并及时整改,全力支持配合市委督查工作小组开展好实地抽查工作。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应勇、副市长翁铁慧、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陈克宏在2016年秋季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如何切实加强和改进二级院系党组织建设、高校思政工作,对如何紧紧抓住一流学科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两大关键,如何进一步发挥安博文教授团队的灯塔效应、提高“纸变钱”的能力,在服务“自贸试验区建设”和“科创中心建设”这两大国家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马莹副书记部署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明确了本次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内容、方法和程序,强调了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对照学院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切实推荐“组织放心、党员群众公认”的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真正把符合确定原则的优秀党员充实到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中,规范和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稿件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王浩

DSC_9853

IMG_848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