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10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学生处处长李志鹏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姜胜明、党委书记胡志武、党委副书记马莹、团委书记孙冬参加了调研座谈。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姜胜明、党委书记胡志武代表学院党政对王海威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相关职能处室一直以来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党委副书记马莹围绕“夯实主阵地 当好主力军”的主题,结合学院学生工作特色,以“共创和谐团队,争做青年先锋” “创新教育载体,夯实党建阵地”“构建六·一格局,提高就业质量”“加强协调配合,服务发展大局”为切入点,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辅导员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就业工作、辅导员队伍与校内院内各部门协调配合等四个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

王海威副校长在听取完工作汇报后,对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生工作上勇于探索、大胆创新的精神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队伍具有良好的梯队层次和鲜明的个人特色,团队凝聚力强、工作氛围好,为更好地开展学生思想引领、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要一如既往地保持敢为人先,勇争一流的精神,大胆先行先试,积极服务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全力支持配合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他还希望学院党政能够大力支持学生工作的开展,强化相关配套,努力突破壁垒,积极开展试点,促进学生工作更快更好地推进。院长姜胜明、党委书记胡志武当场表态全力支持学生工作创新试点,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调研结束后,王海威副校长还走访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亲切看望和关心了辅导员的工作和学习情况。

摄影、撰稿:陈敦耀

DSC_0776P

QQ图片201610112038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