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JUST DO IT”迎新晚会

2016年10月9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纬度学生会携手多个校学生组织在大礼堂隆重举办“JUST DO IT”迎新晚会,热烈欢迎2016级新生的到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姜胜明教授、院党委书记胡志武教授、党委副书记马莹老师、物流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杨鸣老师、部分新生班导师和新生辅导员出席晚会活动。

晚会的开场视频是采集自迎新当天新生对海大的感想和家长们对他们大学生活的寄语,大家的思绪一下回到一个月前,感慨良多。晚会正式开场后,姜院长和胡书记先后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新生到来的欢迎,同时也对大家的大学生活提出了祝福和希望。而后精彩的节目依次上演:韩社的舞蹈《ROUGH》,欢快的音乐配上轻盈的舞步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跆拳道社的同学将跆拳道融合在舞台剧表演中,新鲜刺激;月异公关社的走秀表演、海之音朗诵社的深情朗诵,一动一静,相得益彰;舞龙队带来的表演,走位精准、惊险纷呈,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本场晚会的一大亮点是诸多新生班集体节目的加入:《CUPS》是手指与杯子的打击乐,整齐的节奏展现了同学间的默契配合,配上简单的清唱,带来了青春的旋律;舞台剧《灰姑娘》结合海大校园特色的改编和偶像剧元素的加入令人耳目一新,而两位男生反串的“美女”更是令人捧腹;电信16的歌曲串烧,或深情款款,或清新脱俗,或欢快活泼,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才艺;《军训二三事》带大家回忆起军训那段痛并快乐着的日子,黝黑的脸庞,嘹亮的歌声,换来队列第一名的骄傲,这是大家来到海大最好的开端。最后,晚会在校园十大歌手张健宁同学的一首《再遇见》中画下圆满句号,今天相见,明天再见,回忆满载。

为了晚会的成功举办,学生会同学从九月初开始筹备,积极联系各艺术社团邀请嘉宾,挑选节目,布置舞台,每一个环节精心准备;参演的同学不辞辛苦,多次彩排,不断改进节目。付出换来收获,整场晚会精彩纷呈,给大家留校了深刻印象和美好回忆,而济济一堂的观众也对大家辛勤付出的最好回应。

晚会上我们纵情歌唱,肆意欢笑,晚会过后,我们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全新的生活。迎新晚会是每一位同学大学生活的开始,精彩的生活要靠大家自己去演绎,相信2016级的同学们一定能带着自己的梦想在海大杨帆起航!

IMG_0487 IMG_0484

IMG_0464_meitu_3 IMG_0476_meitu_2 IMG_0563_meitu_2 IMG_0588_meitu_5 IMG_0624 IMG_0702 IMG_0780 IMG_0912 IMG_0989 IMG_1006_meitu_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