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青春不散——通信03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9月16日,我校2003级通信工程专业032班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重聚母校,畅叙情谊,追忆往昔,重温校园美好时光。

上午,校友们身着准备好的纪念T恤在上海海事大学东校区(港湾学校)集合,先参观了校园并在校门口合影留念。下午2:00,校友们抵达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并在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秘书长李万秀老师及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共同追忆学校发展历程,了解学校在办学特色、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高兴和自豪,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在参观完校史馆后,通信032班校友齐聚信息工程学院教工之家,共同回忆了学生时代的美好记忆。随后,校友们来到信息工程学院楼的校友墙,寻找当年的毕业合照,共叙当年情谊。校团委书记、03级通信辅导员梁亮老师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主席徐志京老师都来到现场,对通信032班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并表示广大校友是学校的骄傲,学校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共同促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蓬勃发展。

在梁亮老师的带领下,校友们在教学楼再次开了一场“晚点名”,师生共同回忆大学期间的点点滴滴。随后,校友们自发组织了一场篮球赛,重新回到当年叱咤球场的场景。期间,校友们参观了图书馆、学服、灯塔、教学楼,并在学校各大标志性建筑前合影,留下美好的回忆。

时光荏苒,青春不散。十年后再聚首的今天,校友们欢聚一堂,或叙离别情,或忆当年事,期待他们再次相聚,再叙同窗之谊、再话海大情。

撰稿:李万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