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3+1+1项目

一、学校简介

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始建于1957年,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一直都是以该校的历史,工程学,环境学研究,酒店管理,美术和管理信息系统课程闻名的。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被卡耐基基金会列于高级深入型研究大学,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的英语学院被大西洋月刊认为是全美最有创新精神的MFA课程,也是博士创新写作课程前五甲之一。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提供本科学位和研究生学位。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提供的本科学位有经济学、会计学、财政金融学、人力调配管理、国际贸易、管理学、管理信息系统、市场学、早教、电脑科技、英语、历史学等等。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提供的研究生课程有:工商管理、会计学、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特殊教育、施工管理等等课程。

二、3+1+1项目

选派我校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专业大四本科生去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工程学院学习。

1. 合作模式:

3+1+1:上述专业学生完成我校前3年的学习后,申请去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学习2年。在美学习第一年GPA达到3.0,即可进入第二年攻读美方硕士学位。圆满完成中美2阶段学习后将获得上海海事大学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和美方毕业证书及硕士学位。

 

2. 入学要求:

GPA:2.5以上

语言要求:(满足以下任意一项即可)

TOEFL(ITP/PBT)iBTIELTSTOEICCETEIKENPTE
500以上61以上6.0,单项不低于5.5650以上四六级440以上2A以上44以上

注:学生持有以上语言考试成绩即可申请本项目,在正式进入专业学习之前,UNLV将根据情况对学生进行语言课程培训。

三、费用

学费:约24000美元,以对方学校每年公布的为准(可申请助教、参与项目,奖励资助相当可观,可基本免除学费)。

四、该项目是否能申请奖学金?

若在外学习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可申请海外学习奖助金,具体发放金额以当年实际通知为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