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工程学院)3+1或3+1+硕博项目

一、学校简介: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是加州大学系统十所分校之一,成立于1954年,目前有在校生22000多名。该校在2014-2015《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150名。

二、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

选派我校相关专业大四本科生去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工程学院学习,具体如下:

      我校专业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专业
物流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械工程;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1. 合作模式:

3+1:上述专业学生完成我校前3年的学习后,申请去加州河滨分校学习1年。在美共3学期(9-12月,1-3月,4-6月),每学期需修满12学分。圆满完成中美2阶段学习后将获得上海海事大学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

3+1+硕博:参加3+1项目的学生可继续申请在加州河滨分校工程学院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

2. 入学要求:

3+1项目:在我校前3年的GPA不低于3.0,雅思6.5或托福80分

3+1+硕博项目:攻读硕士学位要求大三年级、大四年级GPA都必须不低于3.2,GRE不低于320;攻读博士学位要求大三年级、大四年级GPA都必须不低于3.5,GRE不低于320,同时还需提供海事大学和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相关教授所写的推荐信。(注:GRE考试仅限申请硕士时需要)

3. 费用:

学费:2018—2019学年1年学费27500美元 (工程学院本科生正常学费为每年37500美元), 包含6周英语语言及GRE课程(2500美元)。以后每年学费更新提前六个月通知,硕士博士阶段学费和其他学生等同,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有机会申请全额奖学金。

生活费:每月500美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