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设“基于智能家居的综合监控系统的设计” “密码学及其应用”等示范性开放实验课程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综合性、创新性、设计性和探索性实验项目的开出共享,不断促进实验教学优质资源建设与应用,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学生实验实践应用能力培养,根据《上海海事大学关于开展示范性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按照学校实验室管理处统一布置,信息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增设两门示范性开放实验教学课程:

(1)“基于智能家居的综合监控系统的设计”,信工336室,主讲教师:张琳,陈红亮;

(2)“密码学及其应用”,信工232室,主讲教师:聂玮芳,张恒振。

开放实验课程的开设是为了提高学生实验兴趣、自主学习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每次实验均需要提交电子版实验报告。学生可以按照个人兴趣选择其中一次或者多次课程实验项目。

欢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学习目标在“实验室管理系统——实验室开放管理——固定项目开放”中进行预约。

具体操作办法请参考:固定项目开放实验-学生预约操作说明.doc。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到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附件下载:上海海事大学示范性实课程学生预约操作说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