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华沙大学寒假学习项目

一、学校简介

华沙大学(University of Warsaw)建于1816 年,位于波兰首都华沙,是一所著名研究型大学,中东欧顶尖高等学府,世界三百强名校,是波兰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在QS 世界大学排名及ARWU 上海世界大学排名中,华沙大学在中欧及东欧大学排名第6,国内排名第1 。

二、项目简介  

  学生自愿报名参加赴波兰华沙大学开展寒假学习项目活动,学习课程为后危机时代的经济学、欧洲经济一体化等商业课程。期间学生可参观考察波兰皇家城堡等,接触欧洲建筑风格-历史,感受波兰历史文化。 

三、项目时间  

  境外2周(2019年2月9日—2019年2月22日) 

四、项目费用  

  2100欧元,含学费、住宿费、餐费以及参访期间部分景点门票等。(不含护照,签证、机票等费用) 

五、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

(2)独立生活能力强,能适应国外生活

(3)本校各专业非毕业班学生,英语相当于四级水平 

六、报名人数

    上限20人 

七、注意事项

(1)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

(2)持有护照有效期须在2019年8月24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八、该项目是否能申请奖助学金?  

  若在外学习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出满勤或接近出满勤)并完成学业,可申请海外学习奖助学金,具体发放金额以当年实际通知为准。研究生奖助学金计划详见《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境外研学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如有疑问可咨询研究生院。 

寒假项目报名方式向学院辅导员报名

返回原图
/